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扬州市江都区劳动就业训练中心一行参观考察武进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加强地区间的交流与学习,探讨“互联网+培训”在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过程中的应用,7月16日上午,扬州市江都区劳动就业训练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张震东一行前来常州武进区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学习调研。

座谈会上介绍了近年来武进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几方面的工作,着重把武进区“互联网+培训”特色做法进行了讲解。随后,座谈双方就政策保障、经费保障、组织架构、培训教学和管理模式、“互联网+培训”在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过程中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整个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讨论热烈。接着张震东主任一行还现场观摩了培训中心的实习场所和理实一体教学,对武进区培训中心先进的设备、完善的平台、精细化的管理、周到的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本次座谈交流,给武进和江都两地的培训工作推进都带来了很大的收获,往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各方面的交流,互相学习优秀经验和做法,再结合各自地区特色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