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常州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下午,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双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荣凯元及各“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出席常州分会场活动。从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常州在2018年度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目标考核中位列第一,常州市“扫黄打非”办荣获全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

常州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随后召开,会议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我市“扫黄打非”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确保全市社会文化环境更清朗,正能量更加充沛。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各专项行动为工作抓手,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三是要突出基层基础,加快推进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强化宣传支撑和科技支撑,充分利用现有阵地推进融合宣传,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

2018年,常州市“扫黄打非”战线进一步扩大互联网新战场,重拳打击侵权盗版出版物,扎实做好网上制作传播政治谣言和有害信息的清理整顿工作,多部门通力合作,成功办理了全国“扫黄打非”办督办案件2起,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督办案件5起,为全市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