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质监局:常州市政府召开全市质量提升行动暨质量强市建设推进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常州市政府召开全市质量提升行动暨质量强市建设推进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传达落实全国质检工作会议和全省质监工作会议精神,加力推进全市质量提升行动和质量强市建设工作。常州市市长丁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梁一波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皓主持会议。会议表彰了2017年常州市市长质量奖和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获奖组织,肯定2017年全市质量工作成绩,部署2018年重点目标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高标准提升,努力实现常州经济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

丁纯指出,2017年常州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在全省位居前列,质量强市亮点纷呈,质量监管发挥了强大支撑作用,质量管理战线付出了智慧和汗水。他强调,2018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把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作为主要抓手,把建设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作为重要突破口,努力创造常州质量发展的新优势。一要瞄准整体跨越,推进质量变革;二要着眼转型升级,加快质量提升;三要坚持标准引领,助力质量建设;四要优化计量能力,夯实质量基础;五要加强示范创建,彰显质量特色。他要求全市上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转型跨越、兴业强市的使命感,迅速投入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为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丁纯为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江苏晶雪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市长质量奖获奖组织授牌;梁一波为9家市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获奖组织授牌;同时还为3家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单位进行了授牌。市长质量奖获奖组织代表千红生化总经理王珂,武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秋明,天宁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健和省质量奖入选单位港华燃气公司员工李敏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常州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市质监局局长孙如山,各辖市、区政府领导及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市级机关相关部门和市纪委第十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市质监系统部分干部员工,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