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常州市级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工作会议在坛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1月9日,常州市级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工作会议在金坛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召开,常州市文明办柯善学副主任、教育局完利梅副局长、博物馆林健馆长、教育局德育处肖志民处长、金坛区委宣传部匡小红副部长、金坛区教育局吴芳副局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肖志民处长主持,匡小红副部长致辞,完利梅副局长和林健馆长为第二批25家市级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进行了授牌。会上,瞿秋白纪念馆、武进博物馆、淹城春秋乐园、常州佳侬科普体验服务有限公司等四家基地联盟单位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报告。柯善学副主任总结回顾了2015年以来常州市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社会实践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与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金坛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的建设和运转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