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17“蓝动常州 星星圆梦”关爱孤独症儿童宣传周启动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第十个“国际自闭症日”即将到来,3月19日上午,蓝动常州—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论坛,在常州现代传媒中心举行,2017年常州市关爱孤独症儿童宣传周系列活动同时启动。
  活动现场,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副主任医师郭延庆,为大家讲解了“孤独症儿童全生涯康复设计、如何做孤独症儿童的知性家长”等相关知识。
  孤独症又称自闭症,是一种广泛性发育障碍疾病。患者通常会出现社会交往障碍、交流障碍、刻板重复行为等症状,严重的甚至影响生活自理。这种疾病的最佳治疗年龄是0-6岁。
  2017“蓝动常州 星星圆梦”关爱孤独症儿童宣传周期间,市残联、市教育局、常州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将联手举办一系列公益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