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常州举办全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3日,常州举办全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培训班,市农委副主任李国平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农委市场与经济信息处副处长黄磊重点解读了“常州市 “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指标解释”,各辖市(区)农林(业)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市发改委、商务局等14个市级部门就考核指标交流了意见。

李国平强调,“菜篮子”考核工作是贯彻中央和省关于“菜篮子”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加强“菜篮子”工程建设的重要推动,是强化各地“菜篮子”管理服务的重要抓手。为此,省里出台了《江苏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实施办法》和《江苏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实施细则》,我市也即将出台全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办法。

李国平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读考核办法,细化落实考核工作。一要增强责任意识。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和市关于“菜篮子”工程建设的部署要求,要聚焦考核指标,摸清家底,找出短板,补足差距,为考核工作夯实基础,力求获得更好成绩;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要认真落实做好考核工作的职责,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加强配合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加强沟通协作。要加强工作联系,及时沟通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