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陪同省领导调研常州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8日,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调研常州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李侃桢,市领导阎立、徐缨、史志军陪同调研。
  杨岳来到嘉泽镇综合服务中心,察看农村宅基地审批、不动产统一登记、农村产权交易操作等平台,与镇村干部群众交流,了解保障对象审核、村庄规划认定、房屋建设审批等工作,希望该中心坚持便民利民原则,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做好“一站式”服务。
  嘉泽镇跃进村近年来推进现代农业发展,流转土地1037亩打造江南花都产业园,已建成20余万亩现代化智能温室,引进了5家高档花卉生产企业,吸纳了百余农户进园区就业。杨岳希望把土地流转的经验总结好,更好地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位于武进高新区的常州溢华电子有限公司,占地73亩,亩均产出强度超过2600万元、亩均税收达165万元,杨岳希望企业加快发展,进一步提升单位面积产出效益。
  调研期间,杨岳专题听取武进区低效用地再开发“双提升”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工作思路和成效。他指出,武进通过开展综合评估、监测和调控,倒逼了土地利用水平提升,为全省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提供了借鉴。希望常州和武进继续先行先试,进一步盘活存量、用好增量,通过实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不断提高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为发展积累经验、提供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