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武进区32个项目开工 53个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6日,2019年武进区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辛格顿新材料研发与制造基地奠基仪式在西太湖举行,32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0亿元。市委书记汪泉出席活动并讲话,要求武进区坚定不移推进重大项目提质增效,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加快集聚更多优质重大项目,全力打造苏南模式转型升级试验区,当好明星城建设排头兵。
  汪泉充分肯定武进区近年来重大项目开展情况,希望广大企业家始终满怀创业激情,坚定发展信心,高标准建设项目,高效率推进项目,高质量管理项目,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他要求全市各职能部门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统筹力量、协调资源,靠前服务、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集中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工业项目29个,总投资63.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7亿元。其中,辛格顿新材料研发与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一期用地100亩,主要生产高性能粘结材料和纳米导热屏蔽材料,预计达产后实现年产值8亿元、税收4000万元。
  至8月底,该区5个省重大项目投资完成85.7%;49个市重点项目投资完成77.9%,共有19个项目新增入库;220个区重点项目投资完成70.6%,新建项目开工率为81.7%。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等参加活动。
  9月26日,武进区44个重点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总投资109亿元。市领导汪泉、方国强、李林出席活动。
  其中,有上海杨浦区与武进区区域合作的“双创”项目、总投资12.5亿元的新能源汽车融资租赁增资项目,总投资1.2亿美元的常州西太湖环普工业园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高铁机车核心零部件制造项目等。
  武进区另有9个重大项目参加全市集中签约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