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广纳英才 常州启动2019届名校优才引进计划

发布日期:2018-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起,常州2019届名校优才引进计划正式启动,相关部门共推出21条引才线路,计划组织1500家次以上用人单位赴省内外60多所高校招贤纳才。
  目前常州市高端人才不足,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急需领军人才,智能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也存在专业技术人才和应用型人才的缺口,人才需求结构呈现金字塔趋势。
  针对这一现状,常州市引才线路明确工作重点,分省外与省内同步推进:省外12条线路包括43所高校,“211”以上高校27所,占比达62.8%,并且专业方向多数与常州市产业发展契合度高,同时,突出招引“高精尖”,重点引进高层次人才和产业紧缺人才;省内9条线路包括20所高校,突出“广博专”,重点以引进实用型人才为主。
  此外,针对2019届应届毕业生的各项人才引进计划,也将陆续展开。秉承“走出去,请进来”的理念,通过“万名硕博常州行”等招引计划,向全国的高质量人才抛出橄榄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