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常州市领导来钟楼区检查“平安电力”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日上午,市经信委副主任张志强带电力处、电力执法办、市电力公司一行6人到钟楼区检查“平安电力”建设工作。钟楼区政府党组成员陆平刚,开发区、邹区镇、新闸街道分管电力领导,钟楼区经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检查组听取了钟楼区“平安电力”建设工作总结,向3个主要用电板块详细了解电力建设、管理和供应等方面情况,现场查看了工作台账,并当场进行了点评。检查组肯定了钟楼区“平安电力”建设工作成效,对钟楼区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直购电试点,为企业节约用电成本的做法表示赞扬。
  张志强对钟楼区“平安电力”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电力安全意识;二是强化协调,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共同保障供电用电安全;三是做好规划,在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等方面,提前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