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监局:医疗器械信息化监管获得国家总局相关司局领导肯定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7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孔繁圃司长专题听取了常州市局医疗器械监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汇报。

常州食药监局局长戴文龙向孔司长现场展示了市食药监系统配发的移动执法装备,市局医疗器械监管处相关人员就常州市智慧食药监管平台中医疗器械监管版块的开发、应用等阶段性成果向孔司长做了专题汇报和现场演示。孔司长对常州市运用移动执法装备和信息化手段实施医疗器械日常监管的做法予以肯定,表扬常州市的此项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同时对平台的后期开发利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要求常州市局继续努力,不断完善信息平台建设,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依托大数据分析,对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形势进行准确的评判;并通过进一步实施精准监管、靶向监管,提升监管效能,筑劳监管的基层基础,有效降低医疗器械的质量安全风险。

省局俞善浚副局长、市局沈晓洁副局长以及省、市局医疗器械监管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