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19号、20号组团修缮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0日,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19、20号组团修缮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市城乡建设局组织相关专家及规划、发改、文广新、消防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专家及相关人员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审阅了方案文本,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原则上同意该设计方案,并提出保留青果巷2号(原纺纱厂)内的车间、精心修复正素巷吕宅、恢复“庙巷”古名等意见建议。

    青果巷19号、20号组团位于街区东入口处,修缮范围内总用地面积3470平方米,修缮总建筑面积2745平方米。下一步,市城乡建设局将围绕专家意见推进设计方案的优化和完善,积极与规划等部门沟通,准备规划方案报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