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端午小长假,常州两大水世界夜公园开园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进入6月,常州的气温蹭蹭的直线上升,火辣辣的太阳,三十几摄氏度的温度,无不昭示着夏日常州的热情。

这个季节,呼朋唤友在常州玩一场“水灵灵”的湿身诱惑,大约是最酣畅的事儿之一。据了解,端午小长假前后,中华恐龙园侏罗纪水世界和天目湖水世界即将应大家的期盼开园(夜公园同期开放)。

    6月16日,中华恐龙园侏罗纪水世界,激情狂欢

    每个夏天,中华恐龙园侏罗纪水世界都会成为常州城的“冰爽引爆点”。5000㎡的超大沙滩&造浪池——飓风湾,全新升级的华东最大环形水道——悠闲谷,海洋主题的亲子玩水专区——浅水湾,水上电音秀场、水上运动会、水花大巡游、户外battle水战区……不怕你玩不过瘾!

    6月19日,天目湖水世界,一站式玩水太激爽

    原本就以水出名的天目湖,每年夏天都会玩出新花样。除了激情水上项目之外,还会有泼水节、光影音乐季等等各种活动,甚至还能乘着夜色还能夜游茶村民俗。除了热辣动感的水世界夜公园,在距离天目湖不远的御水温泉,还能体验星空冰泉,和家人在低五度的竹海里,一起仰望星空泡冷泉,感受不一样的清凉夏日!

    另外,常州淹城春秋乐园的百灵水世界(夜公园)和嬉戏谷完美水世界(太湖电子音乐节)也将在6月30日开园,夏日的常州,总有一种玩水风情,让你湿身尖叫,抑或乐不思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