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费高云新春走访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17-0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是常州市的“重大项目提升年”,1月28日下午,市长费高云走访常州市一批重点企业,勉励全市企业家抢抓开局,创新发展,为常州建设全国一流的智能制造名城作出新贡献。
  下午,费高云来到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向节日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的企业员工表示慰问。近年来,龙城精锻每年保持在设备自动化、技术创新方面投入5000-8000万元,用于新产品的研发和技术改进。主营产品汽车发电机精锻爪极的生产工艺持续优化,市场竞争力不断巩固。截止2016年底,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接到的2017年订单已经排到年底,春节期间龙城精锻也是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同时,企业还十分关心加班员工的生活,专门设立了汽车抽大奖活动。
  费高云一行还来到江苏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顺风光电成立于2005年,自成立以来,公司先后引进了代表世界一流先进生产工艺的意大利电池片生产线以及伯格测试技术,并持续进行技术改造。特别是与加拿大阿尔伯特省研究院合作,在公司设立省级太阳能研发(中国)研究中心,近三年每年投入不低于3000万元用于新型太阳能电池的开发研究。目前已成为是国内高效太阳能电池片制造的龙头企业。
  费高云对顺风光电坚持创新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顺风光电抓住行业发展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勇攀新高峰。
  作为一家上市企业,江苏长海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0多年来,坚持走科技创新、科学发展之路,目前,玻纤总量在国内玻纤行业排名前五位,制品产销量位居国内第一。费高云特别对企业重视发展质量和效益,重视环境保护的做法给予表扬。在忙碌的生产现场,费高云与加班职工亲切交谈,向他们拜年。
  走访中,费高云希望广大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创优实体经济发展环境,通过“政企通”服务企业平台等,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政务服务环境。
  副市长李小平一同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