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常州市党政机关代表队夺得江苏省网络安全竞赛第三名

发布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8日获悉,在2018年江苏省网络安全竞赛决赛上,常州市党政机关代表队夺得党政机关组第三名,成为唯一进入前三的设区市队伍。

此次江苏省网络安全竞赛,是2018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活动之一。8月8日,江苏省35支党政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队伍,11名个人,通过互联网在线答题,成绩排名前八的队伍,才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情景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题目根据国家和省相关法律法规、行业技术标准进行命题,范围包括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管理、应急响应、灾难恢复、运行维护、风险评估、等级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和操作技能。

常州市经信委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