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中国家居零售A+H第一股红星美凯龙A股上市

发布日期:2018-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美凯龙;股票代码:601828。
  本次A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发行价格10.23元/股,发行数量31500万股,占总股本8%,最终募集资金32.22亿元,是2017年1月1日以来第一大民营企业A股IPO融资额。
  根据招股说明书,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总投资金额为62.5亿元。其中,以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金额30.5亿元,14.5亿元将用于家居商场建设项目,10.5亿元将用于互联网家装、家居设计及装修、统一物流配送服务体系建设,剩余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借款5.5亿元。募集资金的投资方向高度契合红星美凯龙的未来转型。
  2015年6月26日,红星美凯龙以中国家居零售业第一股的身份,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此次登陆A股,也标志着红星美凯龙正式成为中国家居零售行业A+H第一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