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市政府邀请党外人士座谈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切实强化政府协商,推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12月28日下午,市政府邀请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就政府工作和将要提交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和建议。市长丁纯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许峥、蒋必彪、陈建国、蒋鹏举、胡伟、陆强、杨伟红等参加座谈会并先后发言,他们分别围绕推进政府科学决策、加强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帮助中小企业减负、加快引进高层次人才、推动家庭医生签约、提升经济国际化水平、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丁纯代表市政府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丁纯表示将进行梳理研究,认真吸纳借鉴,不断改进政府工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共同增创发展新优势,培植好根深叶茂、硕果满枝的常州幸福树。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