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精彩江苏——全省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走进金坛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30日,“精彩江苏——全省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活动在金坛区水北村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由江苏省文化厅主办,江苏省文化馆、常州市文广新局、金坛区文广体局承办。500余名当地群众现场观看了演出。

此次巡演,节目大多是从全省选调获得过全国“群星奖”和江苏省“五星工程奖”的优秀节目,内容包括群蹈、独唱、越剧等。由常州市选送的“群星奖”获奖作品《香脆萝卜干》参加了全省多场巡演。参演的作品生活气息浓郁,表现手法独特,深受基层群众欢迎。 

据了解,巡演旨在充分发挥国家和省级文艺评奖示范引导作用,展示全省群众文艺创作精品,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繁荣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