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总工会调研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8-08-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4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徐勇来到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调研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走进企业,深入了解武进国家高新区总工会在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等方面的工作。

在新誉集团,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查看了职工服务中心、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基础设施,高度肯定了企业工会工作。新誉集团工会联合会成立于2010年,拥有会员3993人,集团工会坚持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每年组织培训工作,在生产一线开展师徒帮扶、师徒结对活动,培养出多名生产一线业务骨干,同时,足球联谊赛、相亲会等文化活动,极大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徐勇对企业工会关爱职工生活、关注职工文化的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加强工会建设,关心职工生活,维护合法权益,为全省工会工作的提升提供实践样本。

近年来,武进国家高新区总工会作为企业职工的“娘家人”,不断改善职工工作环境,促进职工队伍的稳定,为企业转型发展汇聚强大动力。截止目前,已有三家企业工会组织获得“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另有一家基层工会小组获得“省级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