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武南现代农业产业园接受江苏省教育服务“三农”高水平示范基地现场考核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8日,省农委科教处处长姜雪忠、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邱国金、省农委科教处主任科员毕冬梅一行对武南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江苏省教育服务“三农”高水平示范基地开展现场考核。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农委、常州武进区教育局、武进区农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核验收,礼嘉镇陪同考核。
    省考核组一行现场考察了礼嘉镇社区教育中心、国伟农业、国色天香牡丹园,听取了礼嘉镇关于教育服务“三农”高水平示范基地的创建工作汇报,查阅了创建的档案资料,全面了解了礼嘉镇社区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教育服务“三农”高水平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考核小组充分肯定了礼嘉镇教育服务“三农”高水平示范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一是政府高度重视,礼嘉镇社区教育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健全,各部门整体联动,积极发挥地方农业优势,整合教育资源,参与者众、参与面广;二是镇社区教育中心服务意识强,工作主动创新,成绩突出,在教育服务“三农”方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三是基地创建富有地域特色,既能通过示范基地带动全镇传统葡萄产业的转型升级,又能积极探索油用牡丹的种质资源保护和产业健康发展。同时,考核组专家也希望礼嘉镇社区教育中心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为广大居民做好服务;示范基地要抓住重点,突出亮点,围绕礼嘉“葡萄”做好示范带头作用,为创建葡萄文化特色小镇作出贡献。
    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胡鹏代表创建单位对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全市教育系统将一如既往配合地方政府地做好社区教育工作,提高教育服务“三农”的意识和能力,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