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举行第八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仪式

发布日期:2018-01-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9日下午,常州市举行第八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费高云对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市领导徐光辉、陈建国、方国强、徐伟南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费高云在批示中指出,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争当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积极投身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六大行动”的生动实践,努力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进一步加强文艺队伍自身建设,争取涌现出更多德艺双馨的名家大师和有影响的文艺领军人才,切实担当起常州文艺传承与创新的历史责任,为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常州市深入实施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推出了一大批产生广泛影响、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此次授予市文联、武进区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金坛区委宣传部等4个单位“组织工作奖”;授予广播剧《红衣奶奶许巧珍》等6部作品“荣誉奖”;授予电影《我是哪吒》《风雨同心李公朴》等5部电视剧(片)、《玉兰花开》等3部戏剧、《打磨“飞鲨”的80后》等2部广播剧、《水的寓言》等8首歌曲、《时间的囚徒》等8部图书共27部作品“优秀作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