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张云云调研卫生计生年度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年末岁终,正是盘点全年工作,谋划明年任务的重要节点。12月20日,常州市政府副市长张云云专门调研卫生计生年度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小华主持调研会。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王莉作专题汇报。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张云云充分肯定卫生计生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卫生计生干部队伍建设,在体制机制改革方面有新突破。公立医院管理要注重精细化,加大人才引育和配套服务。公共卫生服务要提升民众感受度,着重关注妇女、儿童、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健康需求,全市“一盘棋”做深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要进一步树立互联网思维,推进信息化建设。要优化基层计生服务指导站的功能。

    张云云对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医疗保障等工作提出要求。

    市卫生计生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