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4-10-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10月22日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邹宏国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和省、市委总结大会精神,以理想信念为旗,用优良作风打底,靠机制制度作保障,不断巩固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着力提升实践和发展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工作的能力和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居丽琴主持会议。
  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鲍毓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朱晓敏、朱剑伟、赵忠齐和秘书长盛克俭出席会议。
  邹宏国指出,下一步要在“严”字上继续努力、持续发力、不断给力,坚持不懈把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从严治党成果转化为政协工作实效。
  一是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本色上务必从严。要坚持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持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组织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中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在落实管党治党要求上务必从严。要承担好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好管党治党措施,抓好管党治党关键,引导和督促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素质、改进作风。
  三是在推动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上务必从严。要抓常抓细抓长,对照“三严三实”标准,全面推进整改到位,以作风建设成果带动党员干部能力的提升,不断提升政协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