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常州市领导会见德国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会见德国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恩一行。

盛蕾对汤恩一行表示欢迎。她说,常州长期以来坚持向“实”而兴,实体经济和制造业“家底”厚实。其中,汽车产业工业总产值已迈上千亿元台阶,是常州装备制造产业诞生的首个千亿元级产业集群,产业链不断延伸,高新技术企业、“小巨人”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不断涌现,呈现出集群化、头部化、智能互联化的特点。常州正加快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汽车产业将成为常州早日跨入“万亿城市俱乐部”的重要支撑,期待大陆集团深耕常州,结出更多硕果。

汤恩表示,常州营商环境好,产业基础扎实,企业将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努力扩大产业布局与投入,与常州实现共赢发展。

德国大陆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领先的汽车配套产品供应商之一。2014年,集团下属的贝内克-宏舒赫公司与江苏长顺集团在常州市合资成立贝内克长顺生态汽车内饰材料(常州)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生态汽车内饰材料。

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常州科教城党工委书记乔俊杰,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