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54宗历史违法用地整改提前1年完成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随着近日常州市赛锐港口有限公司违法地块被复耕完毕,新北区历史违法用地综合整治三年行动画上圆满句号,在全市率先完成整改目标任务。
  本次开展的历史违法用地整治三年行动于2019年6月30日启动部署。新北区提前一年完成整改任务,共涉及违法用地54宗,面积216.32亩。
  2019年6月以来,新北区紧盯历史违法用地综合整治三年行动目标任务要求,强化领导,多方联动,充分利用历年土地变更调查数据、卫星遥感监测成果、日常巡查检查等摸清底数,建立问题台账,做到应排尽排、应报尽报。同时,结合各镇(街道)实际情况,区分不同类型、不同性质违法行为,分类施策,按照一案一策、一案一档,逐宗制定整改措施和时限。对整治情况不定期开展销号验收,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对综合整治工作不力、违法用地突出的镇(街道)发放督促整改函,实行重点监管,确保提前完成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