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举行“华为精神与5G、AI技术”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1日下午,常州市特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作题为“华为精神与5G、AI技术”专题报告会。这是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常州活动之一。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主持报告会。市领导俞志平、张春福、周昌明、方国强、白云萍、陈建国、盛建良、梁一波、李林、许峥、何玉清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聆听报告会。
  徐文伟以科技创新引领时代发展的战略高度,从智能世界概念入手,详细阐述了智能世界的特征与发展,深入分析了5G、AI技术的原理与作用,全面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发展状况与管理模式,以及华为创新1.0和创新举措与实践。同时,也介绍了华为与常州的合作,并为常州提出了产业政策和技术建议。
  会上,徐文伟还与常州市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了解,徐文伟1991年在华为研发部工作,主持了华为第一代局用程控交换机开发,并分别负责芯片、总体技术、战略规划和预研部等工作。2002年开始负责公司研发部工作。2003年,转向全球营销事务,先后担任华为欧洲区总裁、战略与市场营销总裁、销售与服务总裁、片区联席会议总裁、企业业务CEO、产品投资评审委员会主任,他既是我国ICT技术领域的精英人才,也是创新和企业管理方面的实践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