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2018常州旅游节开幕式落地新晋热门景区——茅山宝盛园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日傍晚,2018“激情之夏”常州旅游节暨金坛研学旅游季启幕仪式在茅山宝盛园盛大举办,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旅游局、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旅游局、金坛区人民政府承办,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国强等市、区相关领导、媒体记者、游客约500人共同出席了这一盛会。2018年常州旅游节延续“激情之夏”的大主题,结合研学旅游,落地金坛茅山宝盛园,开启了常州旅游圈和茅山旅游圈的微度假新旅游模式,这是常州旅游的一大盛事,也是常州本地景区项目和品牌建设稳步发展的有力证明。

开幕式发布了常州研学旅行课程,这是近年来,常州市旅游局本着研学旅行是“学校教育和校外教育衔接的创新形式,是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是综合实践育人的有效途径”的宗旨,依托层次丰富的城市旅游资源,细致考虑旅行地点的选择、游览资源的开发、研学任务的确定、讲解员的培训等研学因素,逐渐打造出的一套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个性鲜明的常州研学课程。

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明江和景尚集团董事长孙晓东分别发表了致辞。开幕式当天,金坛研学旅行也热闹非凡,千名小记者免费金坛研学活动借助研学旅游季背景,重温金坛地区特有人文文化、历史记忆,精心挑选金坛各大景区,打造研学旅游特色产品,将游乐与学习完美结合;茅山宝盛园野趣旅游度假区把山野生态还原,形成特色的山间体验活动,打造集游乐、休闲于一体的综合型度假胜地。

现场嘉宾还共同参与了“茅山野营生活节”,在大草坪区域席地而坐,置身数百顶帐篷之间,纵享山野自然、虫鸣鸟叫,配合主题乐队、星火霓虹、热情篝火晚会、美味轻食、烧烤等暖场活动,体验特色山野氛围。

除了热闹精彩的启幕仪式,各区夏季旅游系列活动、民间厨艺大赛、常州采摘节和常州夏季旅游产品华东地区系列促销活动也将陆续精彩呈现。旅游节期间,各景区精心策划的水世界、冷泉节、夜公园、狂欢节、文创节等主题特色产品同样也丰富多彩。

一年一次的常州旅游节,已成为常州旅游的风向标,对于常州旅游未来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既能大力提升常州市的历史文化名城形象,也能打造旅游节庆活动品牌,扩大常州旅游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常州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充分享受常州旅游的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