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粮食局:省粮食局一行来常督查“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检验“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在基层的落地成效,9月25-26日,省粮食局陈一兵副局长一行来常督查了我市粮食“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的落实情况。

 

陈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常州市级“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双随机检查的工作汇报,又实地检查了中储粮常州直属库的储粮安全、生产安全,现场观摩了武进物流园(中心库)的建设进展、施工安全,对常州在“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中“领导高度重视、部门协作合力、督查工作扎实” 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行动中存在的“基层工作台账不健全、过程留痕不清晰、责任落实未到点”等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陈局长还特地强调:一定要将“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的成果形成机制,明晰流程,强化主体责任,狠抓地储粮管理,使“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的成效真正促进常州粮食的发展、推动常州粮食管理再上新台阶。

 

市粮食局表示将借力省局督查,进一步深入推进“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认真督促隐患整改,着力形成活动的长效机制,献礼党的十九大。

 

督察组一行还考察了武进区质检所,市粮食局江华局长、廖梅青副局长,武进区政府陆秋明副区长、区发改局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此次督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