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礼嘉镇华渡村荣获“2017年江苏省休闲观光农业示范村”称号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培育农业农村新产业、新业态、新动能,礼嘉镇华渡村通过强化规划引领、产业结构转型、融合创意设计、认真准备申报材料,12月10日,经江苏省农业委员会评审,苏农园[2017]11号文件公示,常州武进区礼嘉镇华渡村获评“2017年江苏省休闲观光农业示范村”。
  此次荣获休闲观光农业示范村是对华渡村休闲观光农业建设取得的成果的肯定,更是鼓励其充分发挥带动示范作用。华渡村区位优势明显,位于礼嘉镇东南部,南环线、青洋路、锡溧漕运河穿境而过,近年来,华渡村依托万顷良田,积极拓展农业功能,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2016年底,已有常州市薰衣草庄园、江苏嬉乐湾农业生态园、常州市一亩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常州市国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驻华渡村,其中薰衣草庄园、嬉乐湾生态园等休闲生态农园的相继开业,为华渡村休闲观光产业添砖加瓦,也为武进休闲观光农业增添了新的活力。
  礼嘉镇华渡村将进一步加强服务管理、拓展农业功能、挖掘农耕文化、改善生态环境、开发创意产业、强化宣传推介,不断提升休闲观光农业示范村建设水平,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美丽,为“强富美高”的新武进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