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 >> 正文

积极推进仿制药一致性评价BE试验开展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有效推进常州市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开展,缓解BE试验资源不足的矛盾,常州食药监局加强与科技、卫计委有关部门的沟通衔接,自2017年起,推动我市2家医疗机构(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建成了I期临床试验机构。

今年以来,常州食药监局多措并举,引导2家临床试验机构积极服务于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一是及时统计、汇总我市药品生产企业仿制药BE试验需求,并向临床试验机构通报。二是召集药品生产企业与临床试验机构召开工作对接会,搭建企业与机构沟通交流的平台。三是加强对临床试验机构业务工作的指导,督促机构严格按法规要求开展临床试验工作。

根据国家药品审评中心药物临床试验登记与信息公示平台数据统计结果,目前我市2家临床试验机构已登记的临床试验项目共148项,其中涉及I期临床试验/生物等效性试验12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