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建立就业见习基地261家 毕业生留用率超65%

发布日期:2018-01-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从2016-2017年度常州市优秀就业见习基地表彰会上获悉,目前常州市已建立各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261家,其中国家级1家、省级10家、市级和辖市区250家。两年来共组织3360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青年参加就业见习,发放各类就业见习资金1600余万元,未就业毕业生就业见习期满后留用率保持在65%以上。
  近两年,常州市通过优化见习政策,整合资源优势,不断推进就业见习工作开展,期间出台了《常州市高校毕业生及青年就业见习期间优先参加工伤保险实施办法》,创新性地为见习人员开办单独工伤保险,在省内属于首创。
  会上,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东方盐湖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优秀就业见习基地受到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