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松纯禅师纪念文集》编撰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5日,《松纯禅师纪念文集》编撰工作专项会议在天宁禅寺举行。会上,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天宁禅寺、常州日报社四方共同签署合作意向书,加快推进《松纯禅师纪念文集》系列丛书编撰工作。
  松纯禅师生前是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市佛教协会会长、天宁禅寺方丈。松纯禅师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爱国爱教,禅净双修,道业精进,宗风远播。在落实宗教信仰自由政策、重兴道场、培养僧才、弘法利生、社会慈善、对外交往等方面都作出了重要贡献,备受各界敬仰。为纪念松纯禅师慈悲光明的一生,市民宗局、市方志办、天宁禅寺、常州日报社四方将合作编撰《松纯禅师纪念文集》系列丛书,该丛书将分为传记年谱、追忆大德、佛前心语、书法弘道等六册,计划于明年8月18日松纯禅师往生一周年纪念日正式出版发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