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会见中钢集团董事长邹若齐

发布日期:2014-08-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8日下午,常州市委书记阎立在武进会见了中钢集团董事长邹若齐先生一行。常州市、武进区领导方国强、周斌、臧建中、薛建忠会见时在座。
  中钢集团位于台湾高雄市,成立于1971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主要生产钢板、条钢、电镀锌钢卷等钢品以及钛基/镍基合金。该集团在常州投资9800万美元建设成立的常州中钢精密锻材有限公司,2013年营收2.8亿元,已成为江苏最大的钛金属生产企业,今年集团再次注资4500万元,用以中钢精材建设新厂、扩大产能。
  今年2月,中钢集团成员之一的中钢碳素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在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武进经发区)设立的常州中碳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开工奠基,主要生产销售碳素材料,而今年年内,以磁性新材料为主要产品的另一项目也将落户武进,实现台湾中钢在常州的集群发展。
  阎立对邹若齐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钢集团以生产碳钢、优质钢为主,是台湾最好的钢铁企业,生产的钢铁产品技术含量很高,而随着集团钢铁相关项目的相继落户,对于常州现代化装备制造业的未来发展将起到一个很好的支撑和助力作用。
  阎立表示,希望日后常州与中钢集团一同创造出更多更好的合作机会,也希望邹若齐董事长发挥自身在业界的影响力,促成更多台资企业在常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邹若齐表示,今年集团再次为常州中钢精密锻材有限公司注资,不断加大投入、扩大产能就是看好它在常州的发展,希望它在常州能够快速成长起来,而随着后续多个项目的相继落户,相信中钢在常州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和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