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各部门全力保障春节安全运行 让市民过好安心年

发布日期:2018-0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1日,副市长李林带领建设、交通、城管等部门负责人督查春节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各部门都启动相应保障措施,确保自来水、燃气平稳充足供应,城市干净整洁,市民出行顺畅。
  春节期间,预计常州市日用水量60万立方米左右,常州通用自来水有限公司已经提前完成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并严格落实水质全过程监测,确保水质达标。该公司还准备了20000只应急水袋,2台应急送水车随时待命,调度热线24小时值班,并安排了抢修人员随时待命。
  天然气供应一度紧张,随着大型企业的放假停产,春节期间气量充足。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配备专人密切关注设备运行状况,应急队伍随时待命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市民用气无忧。
  京沪高铁常州北站目前日均发送旅客达9700人次,总体情况平稳有序。铁路、长途客运、公交等部门都制订了周密方案,确保把每一位旅客安全及时送回家。
  李林一行还走访了市公积金中心、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金色新城垃圾中转站等地。各相关单位都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将继续完善应急预案,全面排查治理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节日期间确保24小时提供应急服务,保障市民欢度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