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来新北法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0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建华一行7人至新北法院参观考察“两房”、信息化和法治文件建设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少平、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云燕、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钱利东等陪同参观了党建园地、法治文化长廊、法官书屋、院史陈列室、法官餐厅,随后双方在307会议室座谈。
  邹建华介绍,崇川区检察院属于老城区检察院,部分人员转隶区纪委监委后,院内已初步完成内设机构改革,并创新设立了金融网络犯罪研究部,目前院内正在进行综合楼改造。张少平介绍了新北法院的大致情况,重点交流了崇川区检察院关心的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工作。双方表示,加强工作沟通,分享良好经验,共同推动法治事业不断向前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