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诞生第一家专利代理机构

发布日期:2017-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9月15日召开的金坛区科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座谈会上,常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杨伟红向常州金之坛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颁发了“专利代理机构注册证”,这是金坛区首家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的具有专利代理资质的本土化专利代理机构。

  近年来,随着金坛区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企业间的竞争日益增强,政府和企业对知识产权越来越重视,推动了知识产权服务业的快速发展。金坛区的知识产权服务从最初的几个人,已经发展到有10几家机构在金坛开展知识产权服务,有些机构入驻金坛设立分支机构。知识产权服务范围也从最初的知识产权代理,发展到了知识产权代理、咨询、评价、许可、交易、运营、法律、金融等方面,为金坛区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