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领导调研普惠金融(征信)试验镇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率队前往新北区薛家镇,就企业复工复产和普惠金融(征信)试验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曹佳中一行先后前往维尔利集团、恩宜瑞(江苏)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等代表性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达效,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座谈会上,曹佳中要求相关部门积极探索普惠金融新模式,全力畅通实体经济融资渠道。他表示,要将优惠政策、银行产品、政府服务有机结合,形成合力,让更多中小微企业享受到金融实惠、得到发展、扩大成果;要借助地方金融服务平台、普惠金融(征信)试验镇等渠道,着力解决好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大力宣传推广好的经验做法,积极营造浓厚的普惠金融发展氛围。
  据悉,2019年人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与新北区政府携手,以薛家镇为试点,建设“普惠金融(征信)试验镇”,取得明显成效。今年,疫情发生后,薛家镇快速反应,第一时间落实相关政策。截至2月末,薛家镇企业贷款余额为62.78亿元,比年初增加4.12亿元,增长7.03%,高出全市平均增速0.85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