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来常调研生物医药产业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4日,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专家组一行来常调研我市生物医药产业。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常州科教城、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园、西太湖医疗产业孵化园、天宁凤凰新城生命科技园、常州方圆制药有限公司、常州杰傲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等,围绕长三角生物医药园区和研发平台合作等议题与园区管委会进行广泛探讨,并与园区企业就产学研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专家组对常州市生物医药园区坚持高质量错位发展表示高度肯定,愿意以此次调研为开端商讨筹建长三角生物医药园区联盟,借以引导长三角生物医药园区发展各要素有机整合、有序竞争。

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是上海市科委直属事业单位,由原上海新药研究开发中心和上海市中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合并成立。中心是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的核心单位,可提供新药创制全过程各环节的专业技术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