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科能电器入选2018江苏省优秀版权作品名单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5日,从江苏省版权局获悉,由市经信委推荐申报的常州市科能电器公司的“科能变(配)电站智能辅助监控系统软件V1.0”入选2018年优秀版权作品名单,获软件类作品三等奖。

江苏省优秀版权作品评选工作由省版权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经信委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励高质量的版权作品创造,促进高效益的版权推广运用,推动高水平的版权产业发展。此次申报工作自4月初开始,至11月底评审结果揭晓,公示结束后,主办方将对获奖单位予以表彰奖励。

下一步,市经信委将进一步引导软件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培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企业,营造软件作品版权创造的良好氛围,力争将软件版权作品做精、做优、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