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海事局:常州海事局机关党委获评常州市级机关2017年度党建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5日下午,孔玉祥政委代表常州海事局机关党委,作为常州市级机关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10家优秀考评单位之一,在常州市行政中心群贤堂进行了集中述职展示。此次共有市级机关直属党组织和市委直属党组织88家单位接受考评。

2017年,常州海事局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一手抓基础规范一手抓党建创新,从固本强基和拔高提升两个层面持续发力,通过实施党建基础六个规范、党风廉政两个深化、党建工作四级责任、党建机制一项创新等,形成了基础管理更加规范、党风政风更加和谐、党务业务更加融洽、机制作用更加凸显的良好局面,实现了基层党建工作新的飞跃。

下一步,常州海事局将继续在党务干部专业化培养、党务业务融合融洽以及“特色支部”打磨亮化等三个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促进基层党建科学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