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土局:创“溧即办”品牌 提升不动产登记效能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了进一步落实省政府办公厅、省自然资源厅深化“放管服”改革相关文件的精神,加强窗口工作深度建设,提高不动产登记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1月9日上午,常州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王建伟、不动产登记局以及各不动产事业经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溧阳现场查看了不动产登记的窗口,窗口的同志全体统一着装,工作台标准化管理,业务开展秩序井然。

各不动产事业经办单位对照 “办结时限、相关业务联动、便民服务举措、国有(集体)土地存量数据挂接(整合情况)、税务信息共享”五个方面进行了对标找差。不动产登记局也结合实际,对各单位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整改建议和意见。  

会上,副局长王建伟讲了话,他充分肯定了溧阳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溧阳的“溧即办”微服务品牌高度评价。同时,还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溧阳工作要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打响“溧即办”微服务常州品牌,创全市亮点;二是要做加法,强化服务理念,增加和延伸服务内容,在服务环境、服务水平、技术保障上提实效;三是要做减法,办事流程要精简,依法依规发证;四是要做乘法,“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多部门协同;五是要做除法,加大排查整改力度,对历史问题等要区别对待,要和地方政府协同处理,切实解决老百姓的疑难问题,把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推向新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