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召开2017年安康跟岗学习教师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6日,常州市教育局在行政中心青云厅召开2017年安康跟岗学习教师工作总结座谈会,市教育局胡鹏副局长、张健副调研员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市教育局高职处花向阳副处长主持。

跟岗学习是开展教育对口帮扶工作、落实《常州与安康两地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战略协议落实分工方案》,协调两市职业教育发展的有效组织形式。安康市首批10名职业教师于10月12日-12月29日分别到刘国钧高职校、常州旅游商贸高职校、武进中专、常州幼儿师范和金坛中专五所学校跟岗学习。

座谈会上,安康教师们结合学习实际,分别从各自跟岗学校的校园文化、学生管理、师资培养、技能大赛、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感受,分享学习成果,让所有参会人员都感觉到了跟岗学习教师学有所得。五所学校相关校领导也对安康教师们在跟岗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作了小结,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常州—安康职业教育对口协作相关工作。

张健副调研员表示跟岗学习意义重大,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能把两市职业教育办得更加精彩。

最后胡鹏副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首批跟岗学习教师取得的收获和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大家今后工作中,要秉持现代职业教育理念,坚定办好职业教育的信念,积极成为教育对口帮扶工作的火种,把跟岗学习收获向教育教学实践提高转化,成为典型和示范。同时胡鹏副局长还要求跟岗学校要认真总结此次跟岗学习相关工作,固化优化相关做法,注重实效,形成跟岗学习工作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