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常州市外贸企业专利产品出口研讨会举办钟楼专场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7日,市商务局组织的2017年常州市外贸企业专利产品出口研讨会(钟楼专场)在钟楼区政府207会议室举行,来至区内41家企业50多人参加。出口产品涉及机电、化工、设备、新材料、服装等。

会上,市商务局产业损害调查处负责人介绍了召开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阐述了针对当前涉外专利侵权案件频发外贸企业如何解困、政府部门如何发力的思考和探索路径,提出了围绕“互联网+外贸+专利”的新思路、新对策,搭建提供对外发布、对内培植专利产品公共服务的新平台,着力以互联网为媒介、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载体、以专利服务为手段,以企业便捷为根本,实现专利服务外贸、外贸促进专利、政策整合、企业实惠、第三方发展合作共赢的愿景目标。常州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余斌总经理代表美国337调查涉案企业及常州外贸专利产品平台测试样本在会上交流了通过专利保护赢得企业快速发展和使用平台服务功能的经验体会。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互联网事业部沈硕副总经理就平台发布内容和服务功能做了详细宣讲和演示。

会后,市商务局相关处室还将联合平台推广人员走访与会企业及区内外贸企业进一步做好宣讲推介,争取更多企业平台享受优惠服务,努力实现常州外贸专利产品出口新业绩、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