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参加国家统计局开展的知识竞赛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7-01-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国家统计局为了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提升统计系统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能力和水平,同时保障农业普查工作圆满完成,于12月上旬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农业普查条例》知识竞赛。

    常州市统计局对此次竞赛非常重视,专门印发了《通知》,要求各辖市区精心组织,层层动员,全员参与,确保参赛率和准确率两个100%。在全市广大统计人员及社会公众中形成了参与热潮,我市提交的答卷质量好准确率高。

    国家统计局和省统计局对成绩突出的地区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其中,常州市天宁区解放村村委统计员高慧芬被国家统计局评为优秀奖;常州市统计局获得江苏省统计局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