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旅游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0日,市旅游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旅游协会领导班子。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出席活动,并为新成立的“常州市旅游行业党建联盟”揭牌。市长盛蕾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卫国代表江苏省旅游协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常州市旅游协会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使命感;解放思想,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聚焦服务,凸显协会工作的新亮点,把常州旅游业推上新台阶。江苏省旅游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常州市旅游协会的工作,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助力常州市旅游业蒸蒸日上,明天更美好。

  盛蕾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市旅游协会在常州建设“长三角文旅中轴、休闲度假中心”中取得的成绩。近年来,常州市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大力推动旅游业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不断优化资源供给,持续完善多层次产品体系,旅游经济总量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盛蕾指出,常州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丰厚的人文底蕴、“无中生有”的创新气质,是常州旅游产业再出发、再繁荣的底气。下阶段,市旅游协会要当好“三员”,让旅游产业为常州城市能级跃升提供支撑。
  要当好中轴建设的“参谋员”。围绕建设“长三角文旅中轴、休闲度假中心”,充分发挥联系面广、人才聚集的优势,站在城市的“高度”和面向未来的“维度”,积极为常州文旅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为打造文化特色鲜明、旅游产品丰富、商业配套完善、全民共建共享的常州文商旅融合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
  要当好政企互动的“联络员”。 按照工业产业链的思维来研究文旅产业的发展,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促进政府与旅游企业之间的沟通、协调与合作,推动政府发展战略与企业经营策略同心同向、无缝衔接,加快推动常州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

  要当好助企发展的“服务员”。坚持“服务、创新、合作、共赢”的宗旨,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服务,帮助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协助文旅企业打造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旅游品牌。

  会上,为获评的“常州礼遇”品牌示范店、“常州礼遇”品牌店、“江苏乡村美食、乡村民宿、乡村文创优秀案例”单位进行授牌。
  杭天珑当选新一届市旅游协会会长。
  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