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盐城市党政代表团来常考察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2-13日,由盐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曹路宝率领的盐城市党政代表团到常州市考察。市委书记陈金虎,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陪同考察并会见盐城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市政协党组书记戴源参加相关活动。盐城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红红参加考察。

  陈金虎对盐城市党政代表团来常考察表示热烈欢迎。陈金虎说,常州与盐城同属长三角城市群,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特色鲜明、优势互补,长期以来保持着友好交往、互动交流、互利合作,一直是志同道合的好兄弟、携手并进的好伙伴。刚刚闭幕的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了“十四五”期间,常州围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安全、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促进共同富裕,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常州、盐城两地的交流合作潜力将更加巨大、前景更为广阔。希望双方联手抓住机遇,在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中加强合作,高举创新大旗,发挥产业优势,齐心协力促进两地合作再上新水平,把各自优势变成共同优势,为全省的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曹路宝对常州长期以来对盐城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曹路宝说,近年来,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走出了具有鲜明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值得学习和借鉴。近年来,常州、盐城两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南北挂钩合作共建战略部署,常盐工业园建设走在全省合作共建园区前列,一批常州先进制造业企业在盐发展壮大。盐城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了以常盐工业园和南海未来城为核,高起点规划建设长三角一体化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发展新思路。希望两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产业对接、文旅交流、创新协同发展,高水平建设体现常州特色的常盐工业园,携手把常盐合作这篇文章做得更好,努力把长三角一体化融合发展示范区打造成为融入全省、对接长三角城市群的主阵地和南北合作新标杆。

  在常期间,盐城市党政代表团先后来到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中瑞(常州)国际产业创新园、联影(常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新誉集团、西太湖国际医疗产业园考察。
  市领导梁一波、季培东、蒋锋、乔俊杰、方国强、张耀钢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