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常州市20村被评为2018年度省“一村一品一店”示范村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18年度全省“一村一品一店”示范村名单,常州市共有溧阳市上兴镇龙峰村、金坛区儒林镇湖头村、武进区洛阳镇马鞍村、新北区孟河镇银河村、天宁区郑陆镇黄天荡村和钟楼区邹区镇琵琶墩村等20个村入榜。

根据省政府《全省大力发展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全面推进“一村一品一店”建设行动计划(2017—2020年)》(苏政办发〔2017〕112号)文件要求,我市大力推进“一村一品一店”示范村创建工作,构建了以“一村”发展“一品”、以“一品”做响“一店”、以“一店”致富“一片”的“农业十互联网”新格局,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常州市各示范村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典型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引导和帮助更多的新农民新主体创业创新,不断壮大地方特色优势产业,激发农业农村电子商务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