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2017年重点工程(项目)第一次督查活动继续进行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重点工程(项目)第一次督查活动4月6日继续进行,上午,市委书记费高云带队前往新北区开展督查。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为重点项目搞好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市委书记费高云一行首先来到常州高新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作为高新区着力发展的产业链,这一园区将集研发、生产、物流、汽车服务为一体,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目前园区的美龙时宇LED光源汽车灯具和电机项目、中奇博跃汽车内外饰件项目正在全力推进中,针对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项目建设用地需要高压线迁移问题,费高云现场协调解决。
  新北区西夏墅镇梅林村正在深挖历史文化资源,推动美丽乡村提档升级,中央二套前几天还专门进行了报道。费高云要求当地在旅游开发过程中注重生态保护,不搞大拆大建。
  高新广场是新龙国际商务区的龙头项目,也是北部新城的地标性建筑。一季度完成投资8500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8%。费高云一行还来到总投资4.76亿元的常州光阳摩托车新园区项目现场等地,并协调推进一批重点项目进展。
  费高云要求,常州高新区要加快重点项目的实施,特别是抓紧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对照标准,解难题,抓促进。在项目服务上要敢为人先,勇挑担子,多动脑筋,提高服务水平。
  费高云表示:“从市里来说,我们要提高服务项目的水平,包括提高谋划项目的水平,我们做工作,从市委、市政府,还得去动脑筋,以更高的标准去谋划项目,区里也是一样,我们三大一实干活动,我们谋划要更实,推进要更实,效果要更实。”
  费高云指出,常州高新区是全市项目的制高点,希望高新区在重点项目推进上善作为,在全市带好头,以更足的劲头拼出一片新天地。同时还要加强招商队伍建设,每一个项目都要设专门的联络员,创新项目招引和推进的体制、机制,向改革要活力。
  市领导蔡骏、曹佳中、周斌、蒋自平、胡伟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