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曹佳中出席省金融改革创新试点区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7-0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发挥改革创新试点独特优势,为全市、全省金融改革创新总结经验、探索新路。1月13日,省金融改革创新试点区揭牌仪式在经开区行政中心举行。常州经开区正式挂牌为省金融改革创新试点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和经开区主要领导出席活动。
  经开区成立以来,坚持把金融工作摆上突出位置,以全局眼光、战略思维谋划金融改革创新工作,在金融工作机构设置、投融资体制机制创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金融生态环境优化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探索,引导金融机构加快各个领域、各类服务创新,并在区内先行先试。
  省金融办批复同意经开区为省金融改革创新试点区,以支持经开区探索和实践各类金融“先行先试”举措;支持探索完善金融工作机构设置和金融功能体系建设;支持构建支撑产业转型发展的多层次投融资体系,创新财政资金撬动方式和债权融资服务模式,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发展,推动金融、科技、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支持建立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和企业融资综合服务机制。
  会上,经开区启动上线了“常开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印发了经开区金融发展政策指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