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中国红十字会领导来常调研基层红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9日下午,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惠玲一行来常调研基层红会工作,副市长陈正春陪同调研。
  新北区三井街道府成社区大多是农村拆迁安置户,空巢、失独、失能、残疾贫困家庭较多,在市红十字会的指导下,社区建成“博爱家园”,重点围绕最易受损群体,针对性开展救护培训和志愿服务等,组建养老照护、无偿献血、应急救护等8个志愿团体,惠及周边上万名群众。
  常州红十字龙城救援队成立于2015年,现有队员25人,志愿者86人,先后参与沪蓉高速车祸、金坛指前洪涝灾害、盐城响水爆炸事故等多项实战救援工作。每年组织各类应急救护培训上百场,被评为省、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调研组一行还观摩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博爱青春”项目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